close

女主角在橋邊跟男主角說出了“謝謝你這段日子以來的照顧"然後轉身忍住眼淚走了;第二女主角坐在階梯上等待好朋友的到來,準備與她坦承她所隱瞞的一切;

女主角騎著單車,在終於下定決心之後,把兩人過去的照片等一切回憶都丟入橋下;讀著這些對白,腦袋應該會自動浮現不少畫面,而在這些畫面中十之八九,就是以盤浦公園為背景。

盤浦大橋01拷貝.jpg

盤浦公園在每年夏天都有從橋上傾瀉而下的彩虹噴泉,沿著盤浦大橋直走,

可以慢慢感受專屬於首爾市民的餘裕,有美麗的夜景相伴之下,擺脫一天工作疲累,

三五成群的同事在結束聚餐後,捨棄坐公車到捷運站,在涼涼的晚風中,與曖昧男一起散步到捷運站。

 

盤浦大橋02-1拷貝.jpg

亦或是,厭倦了健身房裡的冷房空氣,而決定#為了自己而跑,所出發的夜晚夜跑。

如果看習慣台北山景環繞的夜景不妨走一趟盤浦大橋

另有一番滋味。

盤浦大橋02-2拷貝.jpg

如何去:

地鐵7號線 高速巴士客運站8-1號8-2號出口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