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和友人來到了位於巷弄裡的咖啡店「Stoppage Time 補時」用餐。這是一家非常具有文藝氣息的咖啡館,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在和平公園的旁邊。從外觀到室內裝潢都非常具有特色。店外有一扇開放式的大窗戶,非常夢幻。店內走的是白色簡約風,從桌椅到擺設都相當具有設計感。牆上還播有無聲的電影,提供給客人觀看。

Stoppage Time01拷貝.jpg

補時沒有規定用餐時間,店內提供wifi及插座供想要在這邊做事的人一個舒適的空間。餐點以輕食為主,主要包括吐司、鹹派,以及沙拉。甜點部分當天現做,種類以7-10種人氣甜點為主,視當天情況而定。

主要人氣甜點為:提拉米蘇、季節限定的草莓塔、檸檬塔、生巧克力派。飲料的部分種類多達65種,非常豐富。價格屬於中價位,落在150-250元之間。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不另外收取服務費

Stoppage Time03拷貝.jpg

 

當天我和好友分別點了兩份鹹食,兩份甜點一起享用。鹹食的部分我們點了鮭魚炒蛋吐司以及烤茄子紅藜麥沙拉。甜點則是草莓塔跟提拉米蘇。先來說說鹹食吧!鮭魚炒蛋吐司的擺盤很漂亮。煙燻鮭魚的煙燻口感吃起來剛剛好,搭配吐司跟配菜一起吃非常的搭。土司柔軟,裡面還塗有店家特別製作的酸奶加cream chesses醬,吃起來很開胃,也很特別。配菜附有炒蛋跟千層馬鈴薯。蛋煎得很濕潤,有點像是美式的歐姆蛋。馬鈴薯的口感很特別,有炭烤的香味,一層一層吃起來很像千層蛋糕,不過每一層都是用馬鈴薯做的,口感層次很豐富。再來,烤茄子紅藜麥沙拉的茄子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梨子綜合番茄醬的味道,吃起來很特別。配菜麵包是一片一片的法國吐司。沙拉的部分有撒上紅藜麥搭配胡麻醬,味道很香。這道菜對比鮭魚土司也比較有特色。菜餐上沒有,是要看當天黑板上有沒有寫才會供應。

sp4拷貝.jpg

再來說說甜食吧!草莓塔下面的塔做得很脆很香,塔裡的白醬加上草莓將讓整個塔的味道非常豐富。塔上的草莓也很甜,絕對會是甜點控的最愛。另外。草莓塔做的很精緻,一上菜就非常亮眼。提拉米蘇份量很大,適合二到三個人一起吃。咖啡味濃郁,上面還有灑上巧克力粉。

Stoppage Time02拷貝.jpg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1樓

電話: 02-2736-6506

營業時間: 11:00~23:00

FB: http://www.facebook.com/stoppagetimecafe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