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im開心 APP全新系統大升級!! 】🎊
20160619TW_FB_v3A.png
客服專線:LINE ID加好友-@greenisim 專人一對一線上回覆(請多加利用)
【綠色移動Green i-Sim】—i-Sim開心六地數據卡—暫停販售公告:
 
非常感謝您對【i-Sim開心APP】的使用及支持,很抱歉在此通知【i-sim開心六地數據卡】此商品即日起於20171110日暫停販售,
【中華電信
-港、日、韓漫遊方案】此服務正常運行,請多加利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各位舊朋友新朋友!  i-Sim開心APP改版嚕,對於操作上有任何疑問,我們將在這篇一一為您解答。
🔺i-Sim開心 App🔻】系統提升及維護工作已經完成,對於i-Sim維護期間造成不便深感抱歉🙇‍♂。最新版本
提升完成後,iSim App將以全新面貌,全新體驗,展示於大家眼前,現在為大家介紹i-Sim App最新功能及使用方法!!!

🔵【i-Sim APP 會員註冊流程】🔵
                       1.於收機上APP store 或PLAY商店 搜尋【i-Sim開心】並下載
2.點擊【i-Sim開心】APP,開啟應用程式      
3.開啟【i-Sim開心】APP,簡單APP功能介紹

0002.jpg
🔵【會員註冊】🔵
1.點擊【註冊】
 2.輸入會員姓名及國籍後點擊【確定】
3.短訊/電郵地址可擇一填寫,並點擊【確定】,以便收取驗證碼,短訊請填寫手機號碼

0003.jpg

🔵【會員註冊】🔵
                               1.點擊【發送】驗證碼會發送至Step6.會員填寫支手機/電郵中
2.至手機/電郵中收取驗證碼
3.填入驗證碼並點擊【正確】
4.將會員資料填入註冊表格內,並點擊【確定】

0004.jpg
🔵【APP使用說明】🔵

👇--【中華電信港日韓開心漫遊上網方案教學】--👇
1.請確認進入APP後是否在台灣地區,如顯示在其他地區,請點選左上角蜂巢格切換
2.切換至台灣地區(切換才有中華電信格子喔)
3.切換完成,即可點進中華電信專屬蜂巢格,累積i-Sim積分至一定數量,可兌換出國上網方案

0005.jpg

🔵【點擊廣告累積i-Sim積分】🔵

1.於APP首頁,點擊【獎賞專區】。
2.進入蜂巢格後,點擊左上方【積分獎賞】
3.影片開始播放,待右賞較剩餘秒數跑完後,本次累積積分完成!!!

0006.jpg

🔵【與網路商店累積i-Sim積分】🔵
1.於APP首頁,透過蜂巢格內商店連結消費並付款完成
             2.進入蜂巢格後,點擊任一商店並成立訂單付款完成,即可依消費金額獲得i-Sim積分(每滿NT$4=1.5積分)
(積分發送日期依各家商店規定為準)
3.待系統收到訂單完成後通知,用戶會於APP中底下綠色一欄【訊息】頁面中收到獲得積分通知。

0007.jpg
📱🔴【兌換序號】🔴📱
1.於APP首頁,點擊【中華電信】專區
2.點擊【進行兌換】後,選擇方案後並點擊,【確定】即可利用i-Sim積分,依各方案所需積分兌換序號

0008.jpg

獲得序號後,請於旅程出發前致電中華電信客服專線安排開通日期

(台灣手機直撥800,或於其他國家撥付費客服專線+886-9-2800-0086)

完成上述的步驟,就可以開開心心去日本、韓國及香港旅行囉~~

*貼心提醒:

序號須於三個月內完成兌換,逾期無效。

每次僅限開通最多五個上網方案,各方案有效期間不可重疊,序號兌換後無法取消或更改方案時間。

 加入Green i-Sim Line官方帳號:@greenisim
► 享專人一對一諮詢
► 即時收到最新消息

🏆i-Sim Line官方帳號:@greenisim
i-Sim開心APP載點:
🔖iOS :https://goo.gl/QcwWJ5
🔖    Google play: https://goo.gl/2zZlKk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