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環球影城2017年將從9月8日起推出驚喜/悚萬聖節活動,白天是變裝遊行趴踢炒熱氣氛,晚上則變成恐怖驚悚的喪屍鬼城,挑戰遊客的心臟極限。

環球影城殭屍.png

2017日本環球影城的「萬聖驚魂夜」活動,將推出史上最恐怖、等級最高的3款驚悚遊樂設施。其中每年都以恐怖體驗引爆話題的《創傷》系列,今年則翻新改為行走式遊樂設施,不管走了多久多遠就是看不到出口,時間長達35分鐘,要將遊客逼入深不見底的恐怖深淵。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膽量程度,決定要去哪一場時間喔~

#白天活動

 

2017 年 9 月 8 日(五)~11 月 5 日(日)

每日舉行活動一:「慶祝遊行」(festa de parade)

白天將推出全新超狂熱的變裝遊行」(festa de parade),遊客可以與卡通人物及表演者同樂遊行,全城被歡樂慶典氣氛包圍,陷入樂園狂熱之中~

同場「小小兵樂園」也會加入活動,小小兵們將在園內到處“胡搞瞎搞”,可愛搗蛋的惡作劇相信一定帶來可愛有趣的表演~

 

環球影城.png

晚間活動

 

萬聖驚魂夜將於 2017 年 9 月 9 日(六)~11 月 5 日(日)舉行

今年的「萬聖驚魂夜」可說是恐怖驚悚程度大破表!引入園區史上等級最高的 3 款驚悚遊樂設施,及高達20款殭屍等著你前來,恐怖氣氛蔓延整園區,各位勇者記得要小心啊!

活動一:「死亡迷宮」

今年首度登場的「死亡迷宮」,遊客必須和蜂擁而上的殭屍們進行對峙,猶如地獄般的地點作為舞台,讓遊客真切體驗“生死瞬間”的戰慄感!

環球死亡迷宮.png

活動二:「創傷 3 ~恐怖監禁實驗室~」

每年都以超越想像的恐怖體驗引爆話題的「創傷」系列,今年將翻新內容,改為行走式遊樂設施!以「創傷 3 ~恐怖監禁實驗室~」為主題,設計出一個不管走多久多遠,都看不到出口的迷幻世界。 ,史上時間最長的驚悚遊戲,約 35 分鐘的密室體驗,要將遊客逼入深不見底的恐怖深淵之中。(你敢挑戰自己的極限嗎 ~)

環球監獄.png

活動三:全新「鬼娃恰吉」遊樂設施登場

你孩時心底最深的恐懼,園內恐怖代表「鬼娃恰吉」全面更新表演內容以及舉行地點,勢必帶來最邪惡、如電影般的恐怖情節!

環球恰吉.png

殭屍活動

官方也表示,活動也會動用多達 20 種的「街頭殭屍」遊走於樂園裡 。其中還有只有在雨天才出沒的殭屍,提供種類豐富的驚悚娛樂無關天氣好壞不論何時、不管體驗過幾次都還是會讓人放聲尖叫。

環球喪屍.png

圖片來源:usc.co.jp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