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98.jpg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非常熱,這個炎炎夏日就該配上清涼的剉冰度過,透心涼的好滋味用來對付這悶熱難耐的天氣最對味,由IG帳號:@jo_loveeat 提供我們5間好食剉冰,據我所知的她真的是愛吃出名,帳號裡的食物也是很多元化,在文字上的用心你們進去看看真的不用多說,每一篇都有精闢的講解,讓我們來看一下關於剉冰她給我們什麼建議!

1.透光棉花:

🔸$100 頂級烏龍烘焙茶冰淇淋薏仁:烏龍烘焙茶冰淇淋每口都有非常濃郁的茶香,尾韻還散發出微苦甘甜的口感~上頭的米香卡滋卡滋增添了層次感🍨薏仁熬煮的非常透亮,綿密滑順的口感帶點清甜味。
🔹$55 芋泥薏仁:芋圓表現的很好,口感非常紮實彈牙有咬勁,嘴裡還散發著濃濃的芋頭香~它們讓芋頭呈現兩種不同的風味和口感,已擄獲我的芳心。

📍新竹市東南街136號📞03-562-1831🕚11:30~20:30/無公休日

15680.jpg

2.有食候。紅豆 (藝文店)

🔹$120 芋頭紅豆牛奶冰:混合紅豆冰淇淋剛好是我最愛的古早味味道有大加分,玉米片有增添口感的效果,+$10 湯圓
🔸$130 經典宇治金時佐冰淇淋:裏頭有彈牙的芋圓和湯圓、綿密的紅豆、酥脆的核桃、抹茶冰淇淋,豐富的配料再灑上抹茶粉增添了視覺效果,而且微苦的抹茶粉也中和掉冰品的甜度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341號📞03-3019951

15677.jpg

3.有春冰

🔹$70 芋頭牛奶冰+$39 焦糖雞蛋布: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呢!!我們很幸運今天加布丁只要二十塊!!重點它的雞蛋布丁超級好吃,我第一次吃到可以媲美我之前打工店裡的焦糖布蕾,濃郁的雞蛋香口感超級軟綿(看照片就知道很可口)我後悔只加一顆了🍮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04-2310-1717🕦週一~週五 11:30~19:00🔊週六、週日 11:00~19:30/無公休日

15732.jpg

4.雙連圓仔湯:

🔹雙連站有名的麻糬冰,寧夏夜市也有一間喔!! 千千萬萬不要錯過啊!真心推薦~

15679.jpg

5.水龜伯古早味店:

🔹$70 雙仙鬧奶:一端上桌我聽到噗滋滋滋的聲音~原來是跳跳糖也太可愛😂黑白雙煞是仙草凍與杏仁凍口感滑溜溜ㄉㄨㄞㄉㄨㄞ,而且我第一次吃到杏仁凍有那麼強烈的杏仁味真的超讚!
🔸$80 半舊回味冰:半舊冰就是裏頭有古早味口味的香蕉冰,我現在整個愛上這種口味的清冰~淋上牛奶的香蕉冰整個入口即化完全解熱~斯阿..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捷運石牌站一號出口📞02-2827-4788

15674.jpg

 

如果你也喜歡吃吃喝喝,不妨參考IG帳號:@jo_loveeat :https://goo.gl/H3MM2S
對於每一篇食記的用心,逛逛她的IG你就會瞭解她對食物的執著還有芋頭....(根本是芋頭控...說好了下一篇我幫他在寫一篇芋頭美食究極版..)

🌺追蹤i-Sim IG:https://goo.gl/soTah8  (TAG @simworldfindertw 分享美照及故事,我們幫你分享在官方IG上喔!!)

TXT 黑肉辣妹👙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