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設有:花卉及農特產品展售區、大型烤肉區(可容納800人辦活動,只要支付烤肉的費用即可免費賞花,很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在此聚會)、咖啡吧、卡拉OK、親子遊戲區、會議室、四季花海區等。

flowerjs01.jpg

 

四季花海區有一大片花牆,用一朵一朵盛開的花兒拼出「中社花市」四個大字,立體藝術造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透過冷藏等獨特技術,調節開花順序,讓花朵輪流綻放,花海區中各式各樣的應景花卉讓取景畫面更加豐富!風車造景搭配著6公頃五顏四色的花海(紫色鼠尾草、波斯菊、玫瑰等)也能有置身荷蘭的感覺~

flowerjs02.jpg

 

園方精心設置許多景觀造景襯托著百花齊放的花海,不管是拍婚紗的新人或是喜歡攝影的旅人都能在此拍出心目中的精彩畫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中社觀光花市是中部地區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市,只要在花期(12~3)前往都可感受到鬱金香花海美麗景觀。

flowerjs03.jpg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

電話:(04)2557-6926

營業時間:08:00~18:00

網址:http://www.flowerj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