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美食界最近餐酒小館成為新寵,許多曾在國外歷練的主廚紛紛回流台灣一展長才,最開心的自然是像我這樣的貪吃鬼,在Roots Creative裡台籍的Eric負責蔬菜以及海鮮,韓籍的Han則是肉類的調理,瓜地馬拉的Melanie專攻前菜以及甜點,每道菜色都是他們三位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不是只出一張嘴,我對這點給予極高的讚賞,與台灣小農合作以當季盛產的食材佐以主廚創意料理的方式,帶給每個人耳目一新的美食,開放式的廚房拉近了主廚與顧客的距離,但是不會讓你聞到油煙味,環境總的來說就是明亮舒適

Roots Creative1.JPG

 

麵包是Melanie做的,吃起來有麥香很是紮實,Roots Creative的菜色分為地海陸三項我各挑了一樣來吃,地:奶酪$320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蜂蜜奶酪,加上甜洋蔥來使得味覺上一致但口感上又有層次,再加上台灣當地的新鮮蔬果讓整道菜呈現起來就是甜蜜清爽的滋味很是開胃,海:蛤蜊$360味道好鮮甜,湯底的綠咖哩拌炒過五花肉以及牛蕃茄沾著麵包一起吃甚是美味,陸:烤雞$550是使用雞胸肉,一般我比較喜歡雞腿的口感,但是雞胸肉低脂健康,只是肉質比較柴很是可惜,在Roots Creative的烤雞徹底展現了主廚的功力化腐朽為神奇,入口的軟嫩,輕輕一咬就會有肉汁流出,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鮮嫩多汁的雞胸肉了,屏東豬五花$580在韓籍主廚Han的巧手下搖身一變成了韓式烤肉啦!

Roots Creative2.JPG

 

 

甜點自然要來上這個月黑風高$450,多麼吸引人的名字,這是現做的舒芙蕾大概要等個30分鐘,膨到最高點的巧克力舒芙蕾吃起來好鬆好軟,搭上薑味的冰淇淋吃起來真的衝突感與創意十足,看見最後端上來的幸運餅乾我不爭氣的笑了,在國外住的時候每回到中餐廳最後都一定要來一下,好懷念啊!只是幸運餅裡不只是有幸運籤詩,還有幸運帳單~

Roots Creative3.JPG

 

 

Roots Creativ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241

電話:(022207-3348

時間: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