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上班之前,和好朋友約一起吃好吃的午餐。剛好當天我們都很想吃拉麵,就來到了中山站的屯京拉麵用餐。屯京拉麵是我非常喜愛的拉麵店,已經來過非常多次。當天是星期六,我們大約中午十二點多抵達餐廳,外面已經排了大概五到六組的人,排隊等候了二十多分鐘,才有位子呢!屯京拉麵的裝潢走簡單的日式風格,一樓有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清楚看到煮拉麵的過程。開放式廚房前面一排是用餐的吧檯座位,這也算是日本的一種飲食文化之一。就算是一個人來吃飯,也不用擔心自己一個人坐一桌會很尷尬,吧台區非常適合一個人享用。

 TONCHIN1.jpg

 

這次我和好友一起點了一份加大的臀骨拉麵還有一份豬排一起享用。屯京拉麵的麵加大不用錢,CP值真的非常高。他們家的豚骨拉麵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拉麵的湯頭很濃,但不會太鹹,料也很豐富,麵的口感軟Q有嚼勁,肉的部分也很入味。每次點豚骨拉麵我幾乎都會把湯喝光光。如果不喜歡吃太濃郁口感的湯頭,點餐的時候都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做調整,湯頭的濃郁度與麵的軟硬度都可以和服務員做更改變化。

TONCHIN2.jpg

 

只能說屯京拉麵真的是太貼心了呀!另外,豬排的部分也很好吃,好喜歡吃他們家不滿洋蔥還有蔥的蛋,又甜又香,搭配酥脆的豬排,真的好下飯啊。兩個人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分享,兩種食物都吃得到。屯京拉麵吃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如果朋友問我想吃拉麵要吃哪一家,我一定第一家推屯京拉麵!!

TONCHIN3.jpg

 

 

屯京拉麵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

電話:02-2562-5066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