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台灣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年到頭都有好吃的火鍋可以品嚐,為了在競爭激烈的火鍋戰場大放光彩,Hello Kitty Shabu Shabu將主題人物和和風小火鍋結合成了全台獨家,來到店門口可以看到超大Hello Kitty公仔拿著火鍋迎賓,仔細看的話會注意到Kitty頭上不是蝴蝶結而是山茶花,這是店家獲得三麗鷗授權後獨家設計出來的哦!餐廳整體則是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加入大量的木頭材質以及和室設計,讓Kitty迷來到這裡享用美食之餘,還可以感到家庭式的温暖寧靜

3.jpg

 

 

 

進到餐廳裡可以發現Hello Kitty遍佈的踪跡實在非常可愛,在大快朵頤之前先準備好你的相機吧!從燈飾到抱枕各個小地方都沒有馬虎,食器以及餐具為白色底再印上山茶花Kitty圖案,給人一種精緻的清新感,湯底的部份有北海道昆布鍋(清爽)招牌地獄麻辣鍋(小辣)鮮蔬豚骨湯(濃郁)活力蕃茄湯(酸甜)可以選擇,個人鴛鴦鍋可以選擇二種口味,木質火鍋蓋上是蝴蝶結,我想買一組回家了,實在太卡哇伊,服務人員還會送上透明Kitty的膠原蛋白高湯涷可以放入湯底,價格則是以選擇的肉品或海鮮來計算,我點了推薦的牛小排肉質還不錯,套餐中的野菜拼盤附有Kitty造型的豆腐,蔬菜則是當季時蔬很新鮮,主食的飯也是Kitty的大頭臉,我另外加點了Hello Kitty QQ燒是很彈Q口感的明太子丸子,還有Hello Kitty福袋,裡面包有蝦子跟花枝挺用心的,總之看到這麼吸晴的萌萌造型,真是讓我胃口大開

2.jpg

 

餐後的甜點是蕨餅也好吃,我欲罷不能的點了Hello Kitty銅鑼燒,夢幻泡泡是Kitty彈珠汽水喝完可以帶空瓶回家紀念,做為夢幻無嘴貓的粉絲可千萬不要錯過這裡,Hello Kitty Shabu Shabu提供線上訂位,每次用餐限時2小時,趕緊朝聖去吧!

1.jpg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2162716

時間:1130AM1000PM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