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看完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對於一人的冒險旅程越來越響往,想必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也心照不宣。訂好了住宿及及機票,最重要的行程規劃也讓你緊張起來,畢竟一個人出遊一定要獨立堅強,以下來介紹一些【黑編=我】常用的旅行APP,還有一些規劃行程的小祕訣,下載好的旅行工具都是讓旅行可以更加順利的原因!(千萬要記住)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455.jpg
【台南】以小吃及古蹟而聞名,在眾多美食中你的輕旅行該怎麼選擇?! 肚皮很撐但卻還是嘴饞,與朋友一起share才能進攻更多美食,兩天一夜必吃精選這裡給你。
(第一天不說了因為第一天我去看張惠妹,不要忌妒我)

文章標籤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698.jpg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非常熱,這個炎炎夏日就該配上清涼的剉冰度過,透心涼的好滋味用來對付這悶熱難耐的天氣最對味,由IG帳號:@jo_loveeat 提供我們5間好食剉冰,據我所知的她真的是愛吃出名,帳號裡的食物也是很多元化,在文字上的用心你們進去看看真的不用多說,每一篇都有精闢的講解,讓我們來看一下關於剉冰她給我們什麼建議!

文章標籤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慕谷慕魚生態

沒有繁華都市的熱鬧感,也沒有日常生活裡的緊湊步調,卻可以頂著悠悠藍天,享受抽離現實世界的放鬆感。一邊是群山繚繞,伴隨著山谷間清澈透明的溪水,一邊是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線,優美的地理環境,讓花蓮成為許多人規劃一趟輕旅行的首選縣市。

18671206_10156172940794606_8651356500055685347_n.jpg

原本是族人生長棲息的空間,在媒體的傳播下,逐漸為人所知,也讓這裡的遊客量逐年上升,想要前往慕谷慕魚的遊客們需留意,這裡每日都有限制參觀人數,欲參觀的旅客需先行申請入山證,始可進入,沒有繁華都市的熱鬧感,「慕谷慕魚」名稱由太魯閣族“MukuMugi ”音譯而來,語意為『從長滿藤蔓地方而來的人』,隱匿於山谷中的慕谷慕魚,舉目即可望見連綿不絕的青山和清澈的藍天,壯麗的溪谷景致由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組合而成;清澈透明的溪水呈現青綠色,水質清晰到可以直接透視到底部的石頭,潺潺的溪水聲響伴隨著鳥鳴是這裡最迷人的協奏曲。

13731616_10155025173434606_6070421040460830873_n.jpg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pping-611483.jpg

下半年百貨周年慶開打嚕!! 我們幫你整理全台百貨周年慶檔期,部分百貨今年將周年慶時間提早,你的Shopping行程現在就來計劃!

內容均以各百貨實際公布的周年慶開跑日排序。

文章標籤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