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奶茶控,買西式早餐時總會情不自禁的點上一杯熱奶茶,下午茶的時候也是直接搜尋奶茶,像是玫瑰奶茶,榛果奶茶之類,族繁不及備載全是我的愛,直到這幾年食安問題不斷被爆料,好天真好浪漫的姐才驚覺自己喝的不是熱奶茶,而是人造奶精+茶精+水吧~(嚇),我是把反式脂肪當維他命進補嗎?
553.jpg 

天救自救者,因為我的這場覺醒所以我和蜜蜂工坊的蜂蜜拿鐵相遇了~




我的推薦理由:

1.成份單純喝的暖胃也安心

2.熱量105卡喝的滿足也放心

蜜蜂工坊的蜂蜜拿鐵使用純鋁箔的包裝,這是為了持久保存蜂蜜拿鐵的香氣與味道,而食品級氮氣充氮充填包裝更能保留住新鮮,蜜蜂工坊對於自己產品的保證全部直白的打在包裝上,難怪可以通過高達319項國際標準食品檢驗,比歐盟的標準還要挑剔哦,讓我們來一項一項來檢驗!

*採用紐西蘭奶粉而不是奶精*

大家在選購任何食品時千萬要注意! 如果成份添加有人造奶精,那可是健康大敵反式脂肪啊! 恐怖的反式脂肪對人體來說是無法代謝的,千萬不要以肉身吃毒,得不償失,愛注意哦~
*茶葉原片研磨沒有色素*

沖泡時多少會有一點點的沈澱那是真材實料的證明,沖泡出來也都是成份原本的顏色,沒有人造色素才自然
*使用蜂蜜不是砂糖*

蜜蜂工坊的蜂蜜拿鐵最吸引我的就是用蜂蜜取代砂糖這點,首創獨特技術將蜂蜜轉化為粉狀,這可是目前業界唯一的大獨家,砂糖對於身體除了增加熱量之外別無優點,但是單醣類的蜂蜜有豐富的營養可被人體直接吸收,還能幫助排便順暢好健康。



 

目前蜜蜂工坊的蜂蜜拿鐵共有阿里山烏龍/檸檬草/錫蘭紅茶三個口味,

接著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品飲心得,才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那淺淺的蜂蜜香氣,甜螞蟻如我蠢蠢欲喝~

蜂蜜阿里山烏龍拿鐵
喝起來不會甜膩,也不會有那種粉粉的奶感,因為是茶葉的原片研磨,喝入口的烏龍茶香恰到好處的在口中漫溢,很適合下午茶時光。

蜂蜜歐蕾檸檬草拿鐵
喝起來是種由鼻腔就開始的清爽感,上火或天氣偏熱的時候喝來很舒服,我喜歡在早上喝讓自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蜂蜜錫蘭紅茶拿鐵
喝起來應該是三者中口味較為渾厚紮實的了,重口味者應該會頗愛這一味,甘醇的香氣在吃完比較油的食物後喝來很是解膩,中秋節快要到了,搭著月餅一起享用也是很好的選擇。

沖泡小技巧:為了不要破壞奶粉中的蛋白質,無論是冷熱飲,都要記得要先用温水攪拌均勻後再加冷水或熱水哦! (水量建議是180ml風味最佳)

最貼近自然的健康奶茶,奶茶控們,你心動了嗎?





蜂蜜拿鐵系列http://www.beetouched.com/product/index.php?bid=36

蜜蜂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touched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