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類料理一直是台灣人的最愛!除了麻辣鴛鴦鍋之外,涮涮鍋更是國民美食!這家位於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的「牛禪日式涮涮鍋」店內寬敞一走進去很舒服,裝潢以日式為主,桌面上都有個人電子爐,一坐下就等不及要點餐開動了!

topbeef-1.jpg

 

牛禪的主食以頂級牛肉出名,菜單上也有許多日式創意料理可以做搭配,這次點「冷藏肋眼牛肉鍋」,以冷藏方式保留牛肉的水份跟甜味,吃法更是特別!夾起來後涮2.3下後,再捲成捲筒狀入鍋涮3.4下,外表熟了裡面卻是粉色,吃起來超嫩!牛肉的鮮甜味在嘴中散開,肉汁被鎖住完全不會柴,沾上特調水果油醋醬很清爽,超推薦這道頂級肉品!當天也點了「冷藏牛小排」這部位較瘦油脂少,但快速涮完吃進嘴巴不會太乾柴,也很滑順入口!

topbeef-2.jpg

 

因這兩項頂級肉品份量較少,店長特別推薦必點「牛蒡絲捲」、「鮭魚炙燒壽司」、「提拉米蘇」,牛蒡絲捲就像科學麵裹海苔的口感,吃起來超酥脆,又不會過於油膩;提拉米蘇蛋糕體吃起來像冰沙,底層餅乾濕潤扎實,淡淡的乳酪味加上可可粉不會太甜超好吃!總體來說價位偏高火鍋套餐約5001200元,牛肉冷藏處理很耗工卻能吃到最棒的口感,飯後甜點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服務也很周到,喜歡涮涮鍋的你不容錯過一試!

topbeef-3.jpg

 

 

店名: 牛禪日式涮涮屋

電話: 02-2523236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6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