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秋天,首爾的漢江會有一場世界煙火慶典,而世界煙火節顧名思義就是各國的隊伍一起參與,那天可以欣賞到世界各國的煙火,點亮黑夜。在施放煙火之前,從下午開始就會有一連串的大型活動,讓慶典更增添樂趣。整個慶典也並非單純地施放煙火,會結合各種音樂、燈光照明、雷射秀等,呈現煙火藝術。

1.jpg

 

慶典屬於開放式場地,任何人都可以參加,不過如果要找到好視野,真的要很早就去佔位子啊!我差不多下午三點到現場,我的天呀!現場早已經人山人海,大家都帶著野餐墊、小椅子,甚至是利用帳篷佔好位子,我和朋友沿著漢江好不容易坐下來,就開始等待煙火開始,等待的時間如果太漫長,可以帶撲克牌或是筆電去消遣,我看到很多韓國人帶花牌哈哈,秋天的首爾,有陽光的話其實不冷,所以我只穿了一件衣服和一件外套,但是太陽下山之後,漢江邊真的是冷到皮皮挫,要參加的朋友可以考慮多帶一件被子。

2.jpg

3.jpg

 

 

 

 

DATA

活動地點:汝矣島漢江公園(63大廈前)

時間:每年另行公告

參觀費用:開放式場地自由參觀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