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兒島有黑三寶鹿兒島黑豚🐷鹿兒島黑毛和牛🐮鹿兒島黒薩摩雞🐔鹿兒島縣強盛的農業和溫暖的氣候所以有很多美味的食物,而鹿兒島最棒的可說是肉類美食。
有聽過雞肉刺身嗎?我今天就來跟你說們介紹下一下嘿!


雞肉logo.jpg
雞皮的部分已經用噴槍燒,有種脆脆的感覺,口感彈牙還會有意外的甘甜感~~。

大部分人都會認為吃生只能限定海鮮類,就像壽司店吃到的握壽司,但在鹿兒島黑薩摩雞刺身要比你想像的普遍。
路邊的雞肉專賣店只要花500日幣就能吃到刺身喔!
!
鹿兒島人吃生雞肉,就像我們吃生魚片一樣普通。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口生雞肉,對於海鮮生食我本人是非常熱愛,但是生雞肉...所以吃之前我的腦海中有著各種口感想像。

當然嚕我都來了,就鼓起勇氣一口吃下,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呢!口感就跟生鮪魚(Tuna)一樣,總歸一句還不賴!

小知識:黑薩摩雞較少水分和粗脂肪,質感柔軟、肉的細纖維帶來獨特的口感。不論用甚麼方法煮都好,這種雞不會變硬,冷了也是一樣喔。
而且這裡的每一隻雞都有認證。
除了一般的煮法外,在鹿兒島最獨特的方法是做成刺身了!

水針魚logo.jpg

日本銀帶鯡刺身🐟,也是鹿兒島有名的刺身料理,其中最熟為人知的,就是將銀帶鲱生魚片擺成菊花造型的「銀帶鲱菊花拼盤」不沾醬油吃,
而沾醋味味噌吃是鹿兒島流。


小知識:日本銀帶鯡是日本最小的魚類,還有,所以好幾十條銀帶鯡才能做出一盤刺身,美味真心來之不易。(帶有小骨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豬肉logo.jpg

先說本人我真的非常害怕肉腥味
BUT 鹿兒島黑豚,真的好好吃喔!!你也知道好質感豬肉真的要挑餐廳,常常不是肉質過柴就是有豬腥味,不然就是太過油膩!

但這裡的豬肉絕對可以放心吃,真的只怕吃不夠而已。

有機會來鹿兒島記得一定要大啖【黑色三寶🐷🐮🐔】喔!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