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的第一步>大姨媽暖方飲品-温潤薑母茶/玫瑰四物茶

daima1.jpg 

做為女人,可以穿著美麗的衣服,化上漂亮的妝容,讓自己賞心悅目是我覺得相當幸福的一件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那每個月來一次的大姨媽吧!
大姨媽大發慈悲的時候,只是輕微的肚子悶身體腫而已,大姨媽心情不爽的時候,那種頭痛肚子痛齊發的雙重痛苦,真讓人想打昏自己,相信以上的狀況,姐妹們看了都會心有同感,既然是不能改變的生理,就要好好面對調理,為了要跟大姨媽和平相處,我自己平常幾乎不喝冰冷的飲料,也盡量不吃冰,就算破了戒,回家也會趕快喝薑茶暖一下身,這次看到貼心的大姨媽推出一系列的暖方飲品,以天然食材而不是萃取物再加上含鈣與鐵的黑糖,推出6款不同口味的暖方飲品,讓我們好好呵護自己的大姨媽,怎麼能夠不推薦一下這台灣的食補小幫手



因為我很在意身材,所以習慣會先檢查熱量,大姨媽暖方飲品每一塊的熱量都控制在115卡以內,而且沒有反式脂肪,合格!!富含各種維生素、鈣、鉀、鐵、鎂、錳、等微量元素補充營養,SGS不含防腐劑也沒有農藥的殘留,原料單純,都是沒有加工的生機草本真材實料,製造以及保存期限也都有清楚的標示於罐底,至於每一塊茶磚都長的有些微不同,那是因為大姨媽拒絕工業化自動生產,每一塊茶磚都是用心的手工熬製,包裝則是採用充氮保鮮技術,所以不用防腐劑也可以保鮮,單顆携帶也很衛生方便哦!

daima3.jpg 



先來推薦我日常保養喝的温潤薑母茶,大姨媽的温潤薑母茶看的見老薑片是真材實料,喝第一口的時候是黑糖味,但一入喉頭那帶點辛辣的薑味讓我十分滿足,怕薑味的朋友可以多加點水或加入牛奶一起喝都可以,其實不只是生理期,平常天氣比較濕寒的時候喝薑茶都很養生,薑茶可以排身體裡的濕氣跟寒氣,這樣一來才不會容易過敏生病哦!我的建議是早上中午可以喝薑茶,晚上就千萬不要喝,老中醫的智慧說:早上喝薑勝過喝參湯,晚上喝薑就是砒霜了,供大家當生活小智慧的參考,大姨媽來訪過後可以喝的就是玫瑰四物茶,大姨媽的玫瑰四物茶真的有粉粉的玫瑰花瓣耶!聞起來是有中藥的味道,有喝過中藥房四物湯的人對這味道都不會陌生,但喝起來又帶著玫瑰的微甜香醇,怕中藥味的人應該可以接受,而且喝著喝著我的手腳都暖了起來,還微微冒了點汗呢!除了全省康是美可以選購之外,也可以動動手指就送到家了。

daima4.jpg 


Info:

大姨媽品牌旗艦店:https://tw.mall.yahoo.com/store/dayima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