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只要想念在紐約生活的那段日子時,我都會特別想吃美式食物,只要有一點點的關連性就可以,在紐約時我很喜歡吃The Mermaid Inn的龍蝦三明治,回到台灣好在有THE LOBSTER BAR可以一解思鄉之苦,雖然龍蝦三明治的份量小小的,但是整體口感和記憶中想念的味道相去不遠,來這裡一趟口腹很是滿足,畢竟以龍蝦三明治為主打的餐廳在台北不是太多見

lobster1.jpg

 

 

店裡給我的整體感覺是紐約蘇活區的工業風,走的是平日只有晚上營業的小酒館型式,酒類飲料和這裡的soul food(高熱量美食)自然是天生一對的絕配,人生苦短,偶爾就是會想要把減肥這件事拋在腦後吃到開心才罷休,氣氛很輕鬆,所以不論是一個人獨酌或是一群朋友聚會都很適合,周末限定才有中午餐可以享用,初次到訪當然是要先寵幸招牌龍蝦三明治堡($630),畢竟這裡是龍蝦吧,除此之外還有螃蟹以及甜蝦三明治堡可以點選,要是有選擇障礙的話可以選迷你堡套餐一次包含了這3種口味,三明治堡用的麵包是店家自製口感上帶著焦香的奶油布里歐,我自己對於布里歐是一種瘋狂的熱愛,再加上裡面塞滿了加拿大野生的肥美龍蝦肉,抹上的則是店家特製美奶滋,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也因此每一口吃來都讓我想要尖叫,吮指回味無窮,附上的帶皮手切現炸薯條也很厚實,口感上可以得到飽足,炸的好是酥脆吃來也很夠味

lobster2.jpg

 

 

THE LOBSTER BAR的價位不算低,就好像龍蝦三明治堡雖然不是必需品,但是偶爾一吃還是可以讓自己的味蕾得到救贖,想吃新鮮美味龍蝦的時候來這裡就對了,龍蝦吧的生意很好,記得要先訂位免得沒位置白跑一趟

lobster4.jpg

 

 

Info:

THE LOBSTER BAR

地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1樓

電話:(02)2771-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