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東區的店,她的名字叫做「柏林頓花園」。當天我和朋友一起去逛東區,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我們決定吃個輕食。當時,好友馬上推薦我吃這家柏林頓花園餐廳,一直說這家煎餅好吃!這家裝潢蠻古典的,店內也有很多歐風的小東西。座位有兩層樓,空間寬敞舒適。很喜歡這家店營造出來的燈光,有點暗又不會太暗,還蠻適合朋友小聚,聊聊天的。

Paddington1.jpg

 

當天,我們點了草莓煎餅和棒棒雞腿沙拉一起吃。首先,沙拉先上菜。這道沙拉的棒棒雞是雞絲,搭配的醬料口感酸酸甜甜的,吃起來蠻解膩的。我個人覺得沙拉還ok,算是正常,不到驚艷。如果沒有很餓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墊墊胃。接下來草莓煎餅的部份完全讓我大為讚賞啊!煎餅的部分,我想最厲害的是上面那層白白的醬。它有一點生起司蛋糕的口感,但又不會太膩,甜鹹適中,口感很綿密、很細緻。

Paddington2.jpg

 

認真覺得這個白醬很適合塗在貝果、吐司上面食用。旁邊的奶油也很綿密,有淡淡的甜味。草莓沒有很甜,也不會太酸,吃起來剛好綜合鬆餅的甜味。非常推薦這道草莓煎餅給大家。這家不只有煎餅和莎拉,也有飲料和正餐的部分可以給大家做食用。菜單上面的餐點算是蠻多元化的,歡迎各位來嚐鮮,來記得一定要點一份煎餅試試。

Paddington3.jpg

 

 

 

柏林頓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48

營業時間:11:3022:00(用餐有限制90分鐘)

訂位電話:02 8771 09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輕食料理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