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鬼月最好還是多加小心,這些住宿出遊禁忌你做到了嗎 ?
住宿篇🏨:

1. 不要選擇飯店的「邊間」:飯店的邊間或地下室儘量不要住,就風水上來說,那些地方是鬼魅入侵的首要通道,是陽氣弱、人氣不足之區。

tumblr_inline_ouno0pcKpU1rmjgw1_540.jpg

2. 進房間前記得先敲門(3下),並且側身進入:告訴好兄弟準備要進入房間,側身是為了讓好兄弟方便出去。(不然可是會被迎面撞上)

1402997472-4045813645.jpg【這個敲門是.....】

3. 鞋子不要整齊擺放:容易使好兄弟計算出房間裡有多少人入住。(聽說鞋子不要放整齊,一正一反可防鬧床)

4208371414_5a9fe4b5ce_o.jpg 【亂成這樣...應該防禦力十足】

4. 浴缸不蓄水浴缸內不要蓄水整夜,由於水面如鏡正是鬼魅進出的大門,是迎鬼通道。(貼心提醒您,泡完澡記得放水...)

images (3).jpg【康斯坦丁;驅魔神探-浴缸也可以招魂】

5. 如果房間內有翻開的宗教類書籍,請立即換房間:酒店業習慣在曾出事的房間將書翻到某一頁來鎮壓陰靈,還是建議換房間比較好呦!

下載.jpg

6. 衣服不要放衣櫃:衣櫃算是好兄弟的藏身之處,盡量以不打擾的為出發點。

0DQ16Ezfdi.jpg【ㄟ小朋友...你在裡面幹嘛 ?你媽知道你在這裡嗎 】

7. 使用廁所前先沖馬桶:將「不乾淨的晦氣」沖走。(沖玩水後盡量馬桶都要蓋上喔~~不然無限沖水聲.....)

420_4b05b5584bc637c7f01d125074cbaa6a.jpg【去找了尼莫了呀....】

8. 勿在飯店內半夜照相:夜晚容易好兄弟入鏡,盡量在白天的時候拍照呦!(如果你不喜歡好兄弟入鏡的話....)

Dix8prPBGWxP.jpg【鬼影】

9.觀看床底:床底非常污糟,靈體最愛躲藏,也是巫師落降的地方,陳師傅:「特別是馬來西亞、泰國等巫術盛行國家,你一看床底,便有機會即時中降。」若然發覺房間不對勁,還是換房吧。

下載 (1).jpg

10.佛像向窗外:若有習慣隨身攜帶佛像的人,在進入房間後,最好馬上將佛像懸掛於房內並朝窗外,因為向外的佛像可招佛,向內易內神通外鬼,反而導致鬼事連連。 

728881712_m.jpg【不如你整座帶走如何...】

 

結語: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txt 黑肉辣妹👙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