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城市裡,每到一個新地點,對我來說,都像是一趟驚喜小旅行,今天想要帶著大家來到藏身在東區巷弄裡像是時空轉移來到另一個空間的Hotel V,雖然名字裡有Hotel,但這裡不是旅館而是複合式的精品商場,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角落給我的感覺,帶著點歐洲風情又有點低調的沈穩,很適合自己想要放空的下午時光,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甜點真的超好吃,讓人莫名的愉悅啊!

14.jpg 



我的座右銘就是:人生是苦的,只好一直不斷的吃甜點來平衡一下。

甜點推薦時間:

45.jpg 

1.皺皺$170

皺皺跟他的名字一樣,就是真的給他皺皺的,但是這個半熟蜂蜜蛋糕軟綿綿熱呼呼的,真是美味!

第一口是蜂蜜蛋糕的感覺,但之後又有點舒芙蕾的身影在口中呈現,是相當有層次的一款蛋糕,皺皺跟黑咖啡感覺起來比較搭,有機會來的朋友不妨如此搭配試試!

2.宇治森半抹茶蛋糕捲$170
使用的是京都抹茶老店舖"森半"的抹茶粉,一般的甜點店多是使用小山園的抹茶粉,森半的口感在我嚐來苦味比較少一點,軟綿綿的蛋糕體與那綿密不絕的抹茶香真是完美的協奏曲,做為抹茶控的我必需說,這是一道很能再三回味的抹茶蛋糕捲

3.不一定有堤拉米蘇$220

以四種酒做調味的不一定有堤拉米蘇,是大人味的甜點,四種酒分別是1919 Rum/宮城峽Whisky/Kahlua/Baileys
有品酒習慣的朋友,相信我這是一款值得你先打電話來預訂的甜點。
每一口都有酒香和咖啡香融合在一起,舌頭味蕾不由自主的會想要一再品嚐回味,是很有深度的堤拉米蘇,不愛那有著手指餅乾以及鮮奶油味的堤拉米蘇的話,這裡的堤拉米蘇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愛咖啡的人來到這裡也可以找到樂趣,從店名Simple Kaffa不難看出原由,簡單的好味道才是好咖啡,這裡的咖啡師吳則霖在2014年代表台灣拿下了世界吧台大賽世界第七的好成績哦!!

4.熱太妃糖烤杏仁拿鐵$180

既然是來吃甜點的,我就有始有終連飲料都要選這麼甜的名字,甜滋滋一次上心頭,姐喜歡嚐新鮮,在別的店家還沒看過太妃糖烤杏仁+拿鐵這樣的飲品組合,當然不想錯過,我是先直接品飲,口腔中最直接感受到的是上層的奶泡帶著太妃糖以及烤杏仁小碎片的香氣,那是一種微甜,隨之而來的咖啡加上牛奶的味道則是讓你感受到一咪咪的苦,但是咖啡與牛奶之間的平衡又是掌握的這麼的好,二者誰也不突出,互不衝突,對於黑咖啡卻步又不想老是喝茶的朋友,可以考慮試試這款太妃糖烤杏仁拿鐵。


點用飲料+任一甜點(好榜樣套餐)可以享折價40元,所以菜單上面會有單點以及好榜樣套餐二種價格

*這裡的洗手間在商場裡不在店內,去之前記得先跟店員索取密碼,然後再去使用*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天: 12:30-21:30
星期五-星期六: 12:30-22:00

電話:(02)8771-1127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Hotel V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Lobby-Of-Simple...

網頁:http://www.simplekaffa.com/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