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人物的主題餐廳除了可愛到破表的主角之外,賣醜這事,其實也出人意外地超療癒,正如趙傳多年前紅透半邊天的主打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温柔!其中頗具代表的,當屬諧星界巨星粉嫩小屁桃了,小屁桃是醜比頭裡面的人物之一,這是日本傳說的小精靈,經常依附在農作物和植物身上,只有心靈潔淨的人跟小孩才能看見他們哦!以其中人物以及情境農場樂園打造的醜比頭的秘密部屋是我要推薦的另一個好去處,來到這裡彷彿到了另一個平行世界,餐廳裝潢成了充滿田園風光的小天地,搭上室內撥放的蟲鳴鳥叫主題音樂,還有四周隨處可見在座位旁或是爬在藤架上的醜比頭們,非常有臨場感哦!

kobito1.jpg

 

來到醜比頭的秘密部屋,在一樓迎接來客的就是粉屁桃,一路上到二樓的途中可別錯過了竹筍頭跟甘栗頭,這種有點欠揍的醜臉我覺得敲口愛的啦!我這次吃了綜合海鮮粉紅義式寬麵($320),老實說這就像去遊樂園或是觀光地一樣,對於食物,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口感上來說雖然算不上會難忘的美味,但也勉強是個四平八穩還算可以接受,下午茶的屁桃經典脆皮雞蛋糕($140)以及黑羽煞與奶奶頭拿鐵($150)倒是讓我得到了滿足,雞蛋糕是現點現烤的我很喜歡,外皮烤的焦香,咬下又有雞蛋香,厚實的雞蛋糕吃來頗有飽足感,不論是單吃或是沾著草莓醬都很好吃,拿鐵部份是濃縮咖啡加上了新鮮的牛奶,保久乳裡有反式脂肪,所以我還特別跟店家確認是使用牧場牛奶才點的,上面還有可愛的小屁桃拉花呢!我推薦這樣讓我的少女心大噴發的屁桃下午茶組合,既中看又中吃

kobito2.jpg

kobito3.jpg

 

在醜比頭秘密部屋裡,不能免俗的有紀念品任君選購之外,還可以透過互動裝置讓客人們以手機操作餵食醜比頭,另外還有時段限制的體操秀,讓客人將自己的臉合成進醜比頭的角色裡一起跳體操哦!如果有帶小孩來,剛好可以讓小朋友邊吃兒童餐邊玩,大人就可以專心的聊天享用眼前的美食啊!這裡備有兒童座椅,不失為一個溜小孩的好去處

kobito4.jpg

 

 

醜比頭秘密部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

電話:0905-082-40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