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了猴年的到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年菜吃到怕了呢?我味蕾裡的美國魂熊熊燃燒著,趕緊來到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的Burger Ray個性漢堡變換口味孝敬我的五臟廟

br2.jpg

 

Burger Ray是台北的排隊名店之一,和坊間的速食或是早餐漢堡完全不同檔次,能這麼火紅就是因為這是間不馬虎有主廚的漢堡店,Ray是牛排教父鄧有癸的子弟兵,他以新鮮營養為導向,不使用有人工添加物的拼裝肉,而是以牛排館的規格使用USDA美國Choice冷藏牛肉,依肥28的比例來製作漢堡裡的牛肉,而且還有五分/七分/全熟的熟度可以選擇,想要推薦的主角就是鎮店之寶-心臟病漢堡($418),除了剛剛介紹過專業的多汁漢堡肉之外,心臟病漢堡裡還堆疊了香氣十足的黑松露醬以及肥美的鴨肝啊!!才咬上一口我馬上心花怒放,這真的是無法抵抗的致命吸引力,我上次吃到這麼豪華的漢堡組合是在美國的DB Bistro Moderne,現在在台北也有如此好口福了,而且更特別的是個性漢堡是客製化路線,在Burger Ray能夠先挑選口感巧巴達或是柔軟奶香布里歐的麵包,加上焦化洋蔥或是焦糖鳯梨擇一,最後再依自己的口味做變化組合,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又怕胖,別忘了先到自助生鮮配料區夾上滿滿的生菜以及蕃茄和洋蔥,我的習慣是在漢堡裡還會多加酸黃瓜,這樣吃來就是兼顧美味以及營養均衡了

br3.jpg

 

不吃牛肉或者茹素的朋友來這裡也有其他的漢堡可以點選,價位多在台幣200元左右,也可以加價點套餐就有薯條以及飲料的部份汽水/果汁/茶喝到飽,愛啤酒的話這裡也有 丹麥Mikkeller啤酒哦!Burger Ray薯條炸的很酥而且不會太油,單吃或者沾著起司醬/肉醬/蕃茄醬都會一根接一根停不住,偶爾置體重機為身外之物,好好滿足自己內心對soul food的渴望吧!

br4.jpg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地圵: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4

時間:11:00 am9:00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忠孝敦化漢堡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