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這幾年卡通人物的主題餐廳接二連三的一直開,稍一不注意就又會有新的店冒出來,最可怕的是每一家幾乎都是人氣紅不讓的排隊名店啊!雖然對於這樣的主題餐廳大多有東西不好吃的刻板印象,實際走訪之後發現事情可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既可愛又好吃的可是大有人在啊!其中的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é就是將可愛人物與甜點口味做了吸引人的組合,來到這就準備好你的手機拍照吧!

aranzi1.jpg

aranzi2.jpg

 

阿朗基阿朗佐成立於日本大阪,他的相關展覽以及創作商品在日本引起一股新潮流,目前在台灣除了雜貨門市之外,在台南還有阿朗基公寓可以住宿,當然絕對少不了的是咖啡館,來到阿朗基咖啡,首先迎接大家的就是有著無辜神情的白兔妹,她最喜歡吃東西了跟我的習性頗為相近,會喜歡兔兔的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我也有著兔寶寶牙格外親切,白兔妹最喜歡的好朋友是黑兔妹,她最拿手的是手工藝,我點的黑兔妹是巧克力水果蛋糕($180),海綿蛋糕體加上鮮奶油爽口不甜膩,裡面的是新鮮水果可不是罐頭貨充數哦!熊貓哥是有著煩惱癖的男子漢,難怪有黑眼圈嗎?(大誤),河童君是型男表情好淡定,他最喜歡的是旅行,我點的抹茶咖啡($105)就是以河童君的綠為造型,另一個角色是壞東西,他長了欠揍臉有著邪惡的笑容喜歡做壞事,貓奴們來到這裡也很療癒因為有小黃貓會陪伴你,我外帶了小黃貓柚子乳酪蛋糕回家,我很喜歡柚子的香氣,加上輕乳酪的口味很搭配

aranzi3.jpg

aranzi4.jpg

 

阿朗基咖啡的最低消費是每人一杯飲料或者是餐點一份,有提供wifi上網,現場也有周邊商品雜貨可以選購,這裡是友善的親子餐廳準備了兒童椅,除了4吋小蛋糕之外,也有8吋的大蛋糕可以買來當生日蛋糕,相信壽星會歡樂的尖叫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é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電話:(02) 2758-881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 非假日PM12:00-PM8:00 / 例假日AM11:00-PM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