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民俗村是韓國古裝劇的熱門拍攝景點,像是台灣人最耳熟能詳的「大長今」還有使金秀賢大紅的「擁抱太陽的月亮」,都是在民俗村完成拍攝,民俗村在距離首爾南方的京畿道龍仁市,民俗村裡面主要呈現朝鮮後期當時的生活景象,尤其是展現出當代士農工商階層文化、巫俗信仰、歲時風俗等各式面貌,依地區特色還分成當代傳統農宅、民宅、官宅、官衙、書院、韓藥材店、書塾、樓亭、鐵匠鋪、市集街道,讓參觀遊客藉此更加瞭解朝鮮時代人民的生活。

1.jpg

 

我是跟著語言班的老師同學一起去到民俗村,省去了搭車的麻煩,平日去民俗村人比我想像中還多好多!不外乎一堆外國旅遊團。一到園內,馬上就有濃濃的古裝劇氣息,加上秋天的銀杏臭味哈哈,整個民俗村的範圍很大,也有很多體驗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馬術舞藝表演,其實我看了覺得有點難過,因為表演者為了要馬跑快一點,會用鞭子抽牠,當下真的覺得好殘忍,撇除這個表演,我認為韓國民俗村還是個非常好體驗朝鮮文化的地方。

2.jpg

3.jpg

4.jpg

 

DATA

地址:90 Minsokchon-ro, Giheung-gu, Yongin-si, Gyeonggi-do

營業時間:依季節而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www.koreanfolk.co.kr

聯絡電話:031-28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