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加州之迪士尼樂園,大阪之環球影城,那麼說到首爾,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愛寶樂園!不過愛寶樂園並不在首爾市內,它是位於離首爾很近的京畿道龍仁市,主要由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及野生動物園共5種主題園區所組成,每個園區都會隨著季節的不同展開各式歡樂慶典活動。                                                                                             

3.jpg

 

愛寶樂園可以說是情侶或是好朋友約會的好勝地,我當天一早開園前就到了,大門口已經擠滿了人,一進到園區,滿滿的萬聖節裝飾,由於正值萬聖節到來的前夕,整個樂園有好多活動,印象最讓我深刻的是野生動物園區,我們排了好久才搭上車,司機會邊開邊解說,我是第一次搭這種猛獸區的遊園車參觀,黑熊站起來真的比車子還高,一堆白老虎優雅地穿梭園中,一切讓我覺得太新鮮了!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我最期待的"T EXPRESS"雲霄飛車,"T EXPRESS"是韓國首創的木製雲霄飛車,有著全球最高的坡度,在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深受全球雲霄飛車迷們的好評,由於"T EXPRE是人氣設施,光是排隊我就排了快兩個小時,所以建議想體驗刺激的朋友,一入園可以就先衝去裡面排隊喔!

1.jpg

2.jpg

4.jpg

 

 

DATA

地址: 199 Jeondae-ri, Pogog-eup, Cheoin-gu, Yongin-si, Gyeonggi-do

營業時間:09:30-21:00(夏季至22:0023;00)

聯絡電話:031-320-5000

arrow
arrow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