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甜點迷有福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是法式甜點的樂園,主廚黃安國的理念很簡單,就是以自然不多加工而且高品質的食材來製作出有温度的美味食物,內用空間是狹長型,桌與桌的距離雖然有點近但不至於有壓迫感,環境的布置很是温暖,讓我覺得彷彿置身在法國巷弄裡的鄰家甜點店,就像主廚黃安國的甜點一樣,真實而不花俏

Leslie bistro1.jpg

 

來到Leslie pâtisserie & bistro,人氣第一的檸檬塔$130絕對不容錯過,在法式甜點當中,幾乎在法國每一家甜點店都能看到檸檬塔的身影,在雷斯理檸檬塔保留了最經典的做法,僅僅使用了黃檸檬的奶油餡以及香酥甜塔皮製成,單純而傳統,酸與甜的平衡度掌握的非常好,這個檸檬塔吃來很像戀愛的感覺,酸中帶甜,甜中又有一絲絲的酸啊!另一個鎮店之寶是Amber$140,以榛果口味的達可瓦茲做為蛋糕的主體,加上巧克力卡士達餡和焦糖奶油餡在其中,最後再放上焦糖榛果粒為點綴,蛋糕Amber裡齊聚了我最愛的甜點元素,讓我渴望甜點的味蕾一次得到滿足,我愛馬卡龍,自然也會愛達可瓦茲這樣的蛋白餅,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我的幸福感大大破表!!

Leslie bistro2.jpg

 

最後推薦的是元老級甜點代表蘋果塔$130,使用了富士蘋果還有杏仁奶油餡以及香酥甜塔皮和陳年焦糖奶油醬汁組合而成,那焦糖的香氣跟微酸的蘋果片非常合拍,店員依據我點的蛋糕知道了我喜歡焦糖的口味,推薦我搭上法國瑪黑兄弟(Mariage Freres)的皇家結婚曲$180,果不其然茶中帶有焦糖以及牛奶糖的香氣,我喜歡如此這般迷人的氣味,雷斯理的甜點表現不俗,下回還要再試試這次銷售一空的千層派以及鹹食

Leslie bistro3.jpg

 

 

Leslie pâtisserie & bistro /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0巷11號1樓

電話:(02)2700-4173

時間:平日13:00 - 22:00 假日 12:00 - 22:00

低消為$120元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全站熱搜

    開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